今天去產檢
baby很健康 2900
醫生說baby應該不會那麼快
老公的2個朋友 他們的老婆都生了
一個預產期快我們3天
但是今天就生了
害我有點害怕
害怕baby突然要出來
我不知道要怎麼辦><
怕痛  怕自己會痛到生不出來
但是又很期待baby
我問老公說:如果痛到不行可不可以不要生了!
他回我:難到你要一直維持現狀..
嗯!如果可以就好了!
但是...懷孕很可憐吶
什麼都要忌口><
每天老公都問我  老婆:兒子呢?
os:(廢話)當然在肚子裡丫!
        不然呢?
然後我又跟他說 
我又夢到有2個baby 但....都是男生
他差點昏倒...一直說他要女兒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8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