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就被一堆小孩吵起來= =
整理好之後就看到一堆小孩來我家騙錢
帶了好幾盒抽抽樂來我家騙錢(還偷吃,吃到獎品都不夠分)
結果我也去買了2盒來騙他們的錢
買了一盒巧克力條還有一盒奇怪的糖果...
結果我的巧克力超受歡迎的一下就被抽完了還賺了20元
另一盒賠錢只賣了60幾元而以抽一次一元本錢一盒80
把他們剛賺的錢全部都賺過來XD
結果錢也沒什麼賺到家裡一堆垃圾= =
還被阿嬤唸..弄了一堆垃圾= =
想說晚點再去買幾盒回來騙錢
去逛了一下也沒什麼比較好的抽抽樂
都很貴(那些小孩超扣的,一張一元的才要抽)
看到好多人在賣刮刮樂,有點心動
走了2次,決定花個100來玩玩
不知道要選那一張。
就有個路人走過來選了張紅色的刮刮樂
我選了他剩下的那一張..
我刮中了200....旁邊那個刮中100
我又拿了一張別人選剩下的
又中了300...那個人沒中
我又叫我堂弟選一張來刮
他又拿了最上面那張又中了100..
我就跟旁邊的說..我都拿你選剩的吶= =
他就回我說:不然你先選好了,剩下的再給我
我跟老闆說:我不玩了。給我錢吧!
我跟我姊和堂弟一直狂笑XD
實在太賽了..
晚上又決定一起出資買大樂透(每年一定會買的。去年中只中了200..)跟刮刮樂
結果又手癢了,當場就把它刮了..沒中= =
又買了一張,還是沒中= =
又買中了100再拿一張又沒中= =.....
今天好像中了四張
下午玩大老二也贏了200 XD
超賽的
再來就看明天的大樂透,不知道會不會中
期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80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